民营医院网站为何要选择全站SEO优化,而不适合关键词竞价

2008-12-26 00:00:00 mydomain
    我们曾经遇到一个客户,两个月在百度消费了3万元的竞价排名费用,而通过分析发现:78%的用户在网站停留时间不足2秒;80%以上的费用是无效的;从网站流量上来看,访问量有较大变化,但是从反馈等营销效果上看,客户反应差别并不是很大。这就是“炮打苍蝇”的宣传形式,所以,现在他们已经停做竞价了。而最为头疼的是:在百度上做竞价,只能对通过百度访问的人有用,而通过Google搜索的人,几乎根本找不到他们网站。
    全站 SEO (搜索引擎优化)技术,是遵循搜索引擎科学而全面的理论机制,对网站结构、网页文字语言和站点间的互动外交策略等进行合理规划部署来发掘网站的最大潜力而使其在搜索引擎中具有较强的自然排名竞争优势,从而对促进企业在线销售和强化网络品牌宣传起到作用。
    如果做了全站 SEO优化 ,不仅是对关键词进行优化,而且,还对用户体验进行充分考虑,对网站架构进行合理布局,并保持不断地更新优化技术,可以在多个搜索引擎上获得效果;而竞价排名则是具有一定的局限性,只可以在短期之内将企业网站排在前面,但粗糙的网站内容、不友好的用户界面,让用户在点开网站后就关上了窗口,这也是为何统计中78%的用户在网站停留时间不足2秒,80%以上的费用是无效的真正原因所在。
    另外,对于走短期行为的加盟连锁招商类的企业,选择竞价排名,可能会在短期内会取得较好的营销效果,毕竟他们在乎的短时间内成功招商,不需要太多的回头客,可以实行短视的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策略。但是,对于民营医院,通过网络宣传,不仅仅是要有流量,而且,还兼带着宣传企业形象,宣传企业品牌的诉求,因此,良好的用户体验,留住网民阅读,这才是至关重要的。
    因此,我们认为:全站SEO优化是更适合民营医院的品牌诉求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