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为什么要做电子杂志?

2009-02-10 00:00:00 mydomain
    电子杂志对各种多媒体具有很强的包容性,对内容的表现力是传统的宣传册和电子刊物都无法比拟的,客户非常容易接受,并阅读电子刊物,传统印刷的宣传现在大多有了电子版,人们的阅读也有了新的体验。各类的信息的传递也正在快速跟上网络时代步伐,电子刊物的多媒体效果让客户在十分愉悦的阅读环境中接受到了信息,电子刊物就像当下的时尚杂志一样,以应接不暇的精美图片抓住读者的眼球。电子刊物颠覆了简单的翻页了简单的翻页动作,而是以一种动态的形式面向受众群体。
    客户介绍自己的公司及产品时,纵然千言万语,不如用一本企业电子刊物来代替,专业制作的企业电子刊物,结合动画的元素,在形式上给人的变换新感觉,在宣传效果上达到直观、生动、趣味,推销其实就是一个心理暗示的过程,太强烈的销售意图会让客户形成反感、抵触的心理。让客户先接受广告的形式,享受广告的过程,再看广告的内容就容易接受的多了。与平面式其他单一媒体相比,多媒体宣传电子刊物更立体直观,更具现代感,因此,更能有效的提升企业形象。多媒体企业(产品)电子杂志宣传把握市场焦点,从多个吸引眼球的角度,达到引起人群和客户关注的目的,是企业,商贸公司超值的多媒体推广选择,必将成为企业,商贸公司发展有力支持和帮助的一把“利器”。我们现在所谈论的电子杂志,主要是指以FLASH为主要开发软件,把文字和图片进行内容的整合,加入动画,音频,视频等元素,然后用工具打包成EXE可执行文件包,并且,还有互动内容和调用XML等语言实现网站内容和统计等功能的——电子杂志。从本质上讲,与传统媒体即报刊亭所买的杂志,并无什么不同。但是从形式上来讲,又有许多的差异性。
    1、发送渠道不同:电子杂志主要依托于电子杂志发送平台,或者网站宣传,企业的可以做成光盘送至客户手中。
    2、成本不同:电子杂志主要的成本是制作费用。其中又以人员开支为主。硬件等投资不多。传统纸媒,印刷等成本比较高。
    3、受众不同。电子杂志主要面对新生代网民,他们获取信息的手段,已经逐步移到网络等非纸质媒体上。
    4、内容不同。电子杂志暂时主要分布在几大门类,娱乐,摄影,写真,动漫,音乐等。但是不能忽视的是,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准相关行业进入,比如财经,培训,生活,文学等。
    5、内容范围有进一步扩展的趋势。可以预测,不远的将来,会有任何一个行业的电子杂志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