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SEO的持久战略

2009-06-07 00:00:00 mydomain
    现今谈论 SEO 已经不是什么新鲜话题,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SEO战术和SEO战略的重要性。但还是有大部分的人不熟悉它。
    不妨把SEO战术定义为极少数人应用的技术,这是比较合理的,现在外界从事这方面工作的有两种情况。一种是爱好的个人,一直专研此技术同时,对此有一定的发言权。另一种情况是专门的研究机构,比如说的 网络营销 策划顾问公司,他们在实行客户 网络推广 的同时会给客户使用此种服务这个是他们职业服务的一部分,然而这两种情况现在表现的并不活跃,虽然引擎技术已经成为本年度最强眼的话题,可SEO战略始终默默的坚守阵地,有种大浪淘沙的感觉,沉淀下来的才是最有分量的,也是最不喜欢叫嚣的那种,SEO战略的沉默也变的合理.
    我们都知道SEO战略要与时俱进,在SEO是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我们要讲究SEO战术与SEO战略的结合,同时又要技巧,有人提倡SEO持久战,这和SEO战略要与时俱进不谋而合,这个可以从两方面来分析:有引擎技术的存在的可能就有SEO存在的必然。用哲学来说是:矛盾两方面,事物的存在必然有它的两方面,不然也不会促使它更好发展。更何况引擎技术已经被公认为最具市场价值的网络服务项目。引擎营销已经成为网络营销的关键。它的重要性,也侧面反映了SEO战略的重要意义。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当然SEO战略也始终伴随左右。
    倡导SEO战略的合理性,而不是垃圾的作弊行为。任何一种引擎技术都有它的原理机构,同时任何一种技术也都不是完美的结合。SEO正是通过对它们技术原理的研究从而得出,符合引擎习惯的技术处理。所以说SEO是一个持久的战争。要注重SEO技巧与SEO战略的结合,赢得这场SEO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