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负面信息常用手法之挤压法

2009-06-09 00:00:00 mydomain
    一般处理网络 危机公关 时,都是考虑把负面信息进行删除。虽然清除负面信息常用手法之删除法直接简单,但也不是万能。当遇到一些很牛的公司,给钱他不要,发法律文件他不理的时候,你就抓狂了。不过也不用担心,正所谓钱不是万能的,去罗马也不只一条收费的路,接下来可以考虑一条免费的,同样可以顺利到达罗马的路,那就是挤压法。
    搜索引擎结果页是一个江湖,在这个江湖上行走的人很多,你挤我拥。高权重的,搜索引擎喜欢的人,就会走在前面。所以我们得努力成为这类人。(废话扯远了)挤压法又分为几种方法:
    1、建新网站。注册新域名建网站,通过 SEO ,利用一级域名的优势把负面信息挤到后面去。
    2、在已有高权重网站建专题。专题内容围绕负面信息的关键词,当专题内容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排名很容易就上来了。
    3、建博客。到大型门户网站开通博客,撰写相关内容,利用门户的高权重把关键词排上来。这类博客数新浪的效果最好,百度就特别喜欢新浪的博客,通常一篇新文章(原创最佳)发上去,一个小时后百度上就有了。由于这类博客可SEO的空间很小,所以只能在文章的关键词密度上做功夫。发上去之后,最好找几个高质量的外链。
    4、到门户发公关 软文 。要发以前没发过的软文(原创),最好是软得很离奇的,有一定爆炸性的文章。花点钱发到各门户去,再找几个高质量的外链,就等着偷笑吧。
    把以上方法混在一起用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