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思海辉:将中国的SAP服务做到极致

2013-04-26 10:18:10 hsx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企业家们日益打开了眼界。他们中的很多人虚心求教,开始认真寻找与世界级同行的差距。他们注意到,在跨国公司的管理体系上,世界五百强企业有一大半都在使用SAP的方案,这使得他们在艳羡之余,也开始考虑将之引入中国企业的可能。

    SAP,起源于Systems Applications and Products in Data Processing。是SAP公司的产品——企业管理解决方案的软件名称。SAP是目前全世界排名第一的ERP软件。不过,SAP进入中国企业,也一样遭遇了“水土不服”的难题。许多中国企业表示,不能为了国际竞争而国际竞争,设计、实施SAP代价不菲,中国企业迫切需要既通晓SAP主动细节,又对中国国情、产业发展有较好把握的本土公司,来为他们成功地引入SAP——企业管理解决方案。

    中国本土最大的SAP专业服务提供商Pactera(以下简称:文思海辉)已经在中国市场拥有了诸多客户和优秀的业绩呈现。文思海辉认为,SAP的思想和不断进行自我功能完善的能力对中国企业都是宝贵的财富,具有长远的意义。但是,中国企业必须结合自身行业环境的特点来决策SAP怎么实施的问题。文思海辉恰恰是能够同时满足了解SAP功能细节和把握中国实情的服务提供商。

    在文思海辉看来,为中国企业提供SAP全线的服务能力,这才是文思海辉SAP业务最大的价值所在。文思海辉的SAP服务对中国客户的意义,正是在于凭借SAP的管理平台,文思海辉能够把国际先进的方法论引入中国客户的企业中,用这个管理平台提升中国客户的管理水平。

    要把世界先进的企业管理产品在中国做到极致,才能像SAP创始人当年的论断一样,对于现在最有效的解决方案,企业还是愿意投资的。越来越多的企业转向SAP,因为他们相信SAP能给他们带来更高的投资回报率、更优秀的功能和便捷的集成。

    文思海辉在SAP领域作为业界领先的咨询服务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使用SAP产品的客户提供高端咨询服务,以及一体化的信息平台综合解决方案。在文思海辉的蓝图中,2013年,文思海辉继续巩固在装备制造、石油化工(主要是BI)、航空航天等行业的领先优势,保持市场份额、服务质量和解决方案的全面领先。同时,大力拓展新的行业,如餐饮、农牧等行业。

    仅举一例,文思海辉为海底捞搭建SAP平台且已经提供了端到端的综合解决方案大家坐在海底捞店里品尝美食的时候,或许不会想到,为海底捞搭建SAP平台且已经提供了端到端的综合解决方案的,就是中国本土的民族企业——文思海辉的工作成就。


来源: 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