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卫人委原主任受贿案侦查终结 将在东莞受审

2013-09-19 10:07:33 hsx

  深圳卫人委原主任受贿行贿案侦查终结

  江捍平将在东莞受审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检察院获悉,由该院立案侦查的深圳市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委员会原主任、党组书记江捍平涉嫌受贿、行贿罪一案,现已侦查终结。经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决定,已将该案移送东莞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据深圳市纪委此前通报,今年1月,深圳市纪委对江捍平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侦查。经查,江捍平在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多次收受他人贿赂;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多次向他人行贿。

  今年1月31日,江捍平被深圳市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同日被刑事拘留。2月,深圳市检察院对其执行逮捕。今年7月,深圳市纪委再次通报称,已对江捍平进行双开。深圳市纪委表示,江捍平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违法犯罪,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规定,经深圳市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深圳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江捍平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将其涉嫌违法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记者/张仁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