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集新零售模式 打造良性商业生态模式

2019-07-25 09:51:56 hsx
原标题:魅集新零售模式 打造良性商业生态模式 来源:东方资讯

利润少、流量贵、获客难,移动互联网的异军突起和流量红利的消失,将传统行业逼到“凉凉”的边缘!

巨头争霸的格局下,传统行业的羊毛已被薅光,不论是现有传统行业里的大小独角兽,还是零售领域的新进入者,找到市场壁垒的缺口,突破流量瓶颈和增长困境成为当务之急!

谁将接过传统行业转型的接力棒,在新赛道上开启一路狂奔模式?魅集给出的答案是:新制造+新零售。

魅集的投资方本身作为国内首批完成智能化升级的政府制造示范企业,采用大牌品质生产线,为海外20多个知名品牌长期代工,产能与水准达国际标准。对于魅集平台来说,不仅是拥有派登工厂的智能供应链,还拥有与之联盟的国际百家大牌制造商为后盾,智能工厂联盟可为平台提供源源不断的货源,保证消费者按时收到货,而且所有平台会员均可享受大牌品质工厂价,是一个真正值得分享的服饰新零售平台。

虽然在新制造领域取得了非凡的成绩,但派登从不满足于现状,作为魅集的投资最大投资方,他们的使命和愿景是利用互联网链接消费者与工厂资源帮助更多创业者成为时尚企业家!成为全球最大时尚行业服务平台!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服装绝对是最大宗的高频消费之一,无疑也是个万亿级大市场。每年电商的购物节,不管是双11还是双12,服装永远是占销量之冠的最大品类。

国家统计局数据:受访的北京网购用户超8成每月网购两次以上,女性、中年群体和高学历群体成为网购主力军。从网购支出贡献来看,女性群体更青睐网购。分性别看,女性网购支出占比为69.4%。女性在服装类和家庭日用品类方面花费占比较大,男性在服务消费方面花费占比较大。从近三年网购用户消费占比前五的商品类别看,服装、鞋帽和家用纺织品连年居于首位。

这就是魅集的最好机会!对于为什么选择新制造新零售作为切入点,其实和行业的大趋势分不开的,传统行业的商业模式已经不适合现有的发展状况了,服饰产品不同于其他商品,需要涉及到各种各样的款式,每个人的大小尺寸不一,传统的商业模式,经销商层层剥削,导致了产品到消费者手上,价格远远高于成本价,魅集采用C2M的形式,把利润都让给了消费者,让消费者作为产品的使用者,同时也让消费者成为产品的传播者,这种做法避免了经销商体系的层层剥削,也同时节约了推广的成本,尽可能的通过利他的形式,让消费者也成为创业者,促使平台快速发展!真正实现通过人与人之间的分享与传播,实现消费者、代理和品牌方共赢的生态模式。

根据最新一期iiMedia Research数据,2020年中国社交零售的用户规模将达到5.73亿,超60%的微信用户将通过新零售方式去购物,这一波新零售浪潮远未颠覆中国零售市场高度分散的基本格局,但是已拉开了零售及其上游生态数字化重塑的大幕。未来五年内,数字化革新将愈加深刻,并且从营销等业务前端走向研发、供应链等后端领域。

对于这一发展趋势,魅集始终紧跟时代步伐,行动一定要快,时代交迭的风口中,要么你激流勇进成为淘金者,要么你在原地观望中成为韭菜被他人收割。


来源:新浪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