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游戏Q4营收新高 3A战略显著成效

2012-02-22 15:58:00 hsx

    2月22日消息,盛大游戏今日公布2011年Q4及全年财务报告,财报显示,盛大游戏2011年第四季度净营收同比增长17.7%至历史新高13.56亿元人民币,同时2011年全年净营收同比增长17.3%至历史新高52.82亿元人民币,双双刷新历史记录。

    对此,盛大游戏董事长兼CEO谭群钊表示:2011年第四季度业绩符合预期,受益于3A(All-Star,All-Platform,All-Region)战略进一步实施带来的显著成效,盛大游戏刷新了财务和运营方面的多项纪录。

    在产品线方面,除已经拥有的《七龙珠》、《零世界》和《最终幻想XIV》等重量级游戏产品之外,盛大游戏于2011年第四季度推出《传奇3》,又与蜗牛游戏达成合作,携手运营《九阴真经》;同时与全球知名的游戏研发商Trion Worlds达成代理协议,将在中国大陆地区运营备受期待的《RIFT(时空裂痕)》。此外,盛大游戏今年夏天还将推出《传奇世界》的一个重要更新版本《传奇世界2》,并积极布局轻客户端和手机游戏领域。

    基于优秀丰富的产品组合,盛大游戏本季海外业务增长迅猛,实现环比增长30%、同比增长89%的佳绩。据介绍,《龙之谷》在新加坡和美国大获成功后,还将在泰国、印度尼西亚、俄罗斯和德国等多个国家推出;《魔界2》也成功进驻泰国市场,并积极准备在俄罗斯和德国上线;《星辰变》在台湾市场也获得了积极反响。

    谭群钊表示,盛大游戏期待从强大的内容组合、丰富的产品线、增长的海外市场以及新平台中收获更多。2012年将接触更为广泛的用户群体,借助多样化的产品、丰富的运营经验和具有创新精神的团队,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游戏体验。


来源: 赛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