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助推Bing在美搜索量增长5% - 新华家电 - 新华网

2013-01-12 09:23:20 hsx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 去年12月份,微软搜索技术(包括了Bing和雅虎搜索)相比11月份市场份额增加了0.2%,而谷歌市场份额则下滑0.3%。

Win8助推Bing在美搜索量增长5% - 新华家电 - 新华网

  根据comScore公布的数据,微软Bing和雅虎搜索共占据美国28.5%搜索市场份额。同时,谷歌市场份额则由67%下滑至66.7%。

  尽管谷歌总体市场份额出现下滑,但谷歌去年12月份搜索查询量同比却增长4%。不过,微软Bing和雅虎搜索的搜索查询量同比都增长了5%,增速超过谷歌。

  市场分析称,微软Bing 之所以取得5%的增速,其中部分功劳得归功于Windows8 新系统。微软在这款系统中内置了Bing应用软件和其他由微软搜索技术驱动的软件,这在一定程度上就提高了用户的搜索量。

  目前,谷歌在美国仍然是搜索领域老大,但Bing的增长相比之前看起来更加迅速。(Kirk)


来源: 搜狐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