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联通回馈客户 时尚瑜伽体验受会员肯定

2013-04-09 15:34:33 hsx

  “老师,冥想真的让我感觉很舒服,谢谢”、“联通这次活动真的很有意义,安排细致周到,瑜伽也很贴合时尚女性的需求”……2013年3月3日上午,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黄石联通携手黄石伊莲健身俱乐部举办了一场温馨的瑜伽养生体验活动,以健身为主题,邀请了40余名联通女性会员来参加。结束时,客户真诚地向到场的联通公司领导及瑜伽老师表达着感谢。

  在活动现场,不仅有黄石联通客户服务部的程经理的节日问候,还有资深瑜伽老师的生动讲解,再加上优美的音乐、安静的冥想,可谓真正让大家抛去了工作中的烦恼、卸下了生活的重担,从而聆听着自己身体和心灵的对话,体会到了平和与安宁。在课程结束后,大家还纷纷上前围着健身教练咨询瑜伽的相关课程。

  据了解,这只是黄石联通在众多会员俱乐部活动中的一项普通关怀活动策划。在会员建设方面,黄石联通除了有绿色通道、账单寄送、网上VIP专区、永不停机及亲情服务等多项内容外,日常的会员俱乐部活动也可谓费尽心思,服务到家。这次能收到会员的肯定,也是用心所致。

  正如现场负责组织大家的联通人员小左所言:“通过本次体验活动,让我们的会员感受到瑜伽带来的乐趣,通过亲身体验,不能切身感受到联通的贴心服务。那这次活动就值了。”


来源: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