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代双骄—— IDP与MDC

2013-09-22 14:23:32 hsx

  一年一度的金融展会胜利落下了帷幕。盘点这次展会,又增加了不少新亮点。IDP数据中心管控系统暨上届金融展成为新秀之后,持续发光,成功源自于产品过硬的品质与市场的需求。在市场的推动下创新永不止步,新亮点MDC移动数据中心应运而生。

  IDP数据中心管控系统,是中大科慧基于其对数据中心十三年的经验之作,更是其对数据中心现存问题的综合安全管控设备。该设备整合了国内外业界的先进技术,有效实现了在线监测、在线评估、动态治理以及综合的应用管理,确保数据中心的安全运营、高效运营、绿色运营。

  在发展的过程中,我们先后为中国银行包括总行、河北分行全行、福建分行、西藏分行在内的多地实施安全运维管控;为中国工商银行最大的数据中心进行了全面的安全体检;为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数据中心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测和评估,为华夏银行全行进行了综合的数据中心安全检测与评估,获得了业界越来越广泛的高度认可!赢得了四个唯一的称号:资质唯一;方案唯一;产品唯一;实施案例唯一。

  中大科慧依据其对技术的不断追求和对客户价值的充分理解,集十三年经验于一局,一站式解决了客户运营过程中的综合安全需求、高效需求、绿色需求。以市场为导向,做客户需要的产品。

  面对我国社会经济数据迅猛增长,特别是金融行业——这不仅需要对数据中心进行扩充,更迎来了数据中心建设的一个高峰期。这就要求数据中心建设周期短、能效高、拥有灵活性和扩展性,而MDC移动式数据中心以它独特的优势崭露头角。移动式数据中心本着智能化、节能环保、低成本的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帮助。移动式数据中心,高度集成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IT设备,能够进行全方位监控、集中管理。MDC采用高密度IT设备布置,相同空间内可容纳六倍于传统数据中心的机柜数量;MDC采用了全封闭、冷热通道分离,减少了冷空气的消耗,使PUE大大降低;MDC不需要企业再经过空间租用、机房建设、硬件部署和资源申报与协调等周期,可大大缩短部署周期,具有快速部署、运营成本低、高能效和绿色低碳等多种优势,可灵活建造各种规模的模块化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