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云之家“团队日历”打造完美协作

2013-09-23 16:32:55 hsx

  日前,企业社交化协作网络金蝶云之家(kdweibo.com)发布“团队日历”功能。团队日历是一个针对项目小组、部门乃至整个企业的公共日历,用户可以记录自己的活动行程,并通过短信、微博等方式分享日程给同事,同事之间可以相互查看彼此共享的日程,更好地管理团队,与同事进行协作。

  据悉,云之家团队日历与一般的日程管理和日历软件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加入了企业社交功能,同事之间可以相互查看行程安排,同时结合云之家的企业微博、企业微信、工作小组、任务、签到等已有应用,更好地进行团队协作。

金蝶云之家“团队日历”打造完美协作

  在界面设计上,云之家团队日历以简洁为主,分为日、周、月三种视图。在功能上,只需点击时间就能轻松新建事件。譬如新建一个会议,可以设置多位参与人,会议日程就会出现在所有参与人的日历列表中。用户可以对行程和待办事项设置页面提醒和短信提醒,用户也可以把会议日程发布微博至工作小组、部门、甚至公司大厅,也可以选择私密会议。

  基于这些功能,团队日历可以衍生出很多种管理用法,如团队工作日程检查、项目里程碑、团队假期管理等等。云之家团队日历很快还将推出移动端功能,将日程同步到手机,随时随处都能查看,所有行程数据支持云端备份和Google日历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