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上线《非常人贩》 会员可先于北美观看

2013-01-07 15:09:37 hsx

    1月5日,由著名导演吕克贝松亲自监制、单集制作预算高达400万美元的“2013年最值得期待的美剧”《非常人贩》(又译《玩命速递》)在爱奇艺独家上线全部12集剧集。此次的《非常人贩》为爱奇艺独家与北美HBO同步上线,每周六第一时间更新最新剧集。爱奇艺会员则更可以抢先北美观众3个月,一次性观看《非常人贩》全部12集内容。

    《非常人贩》由早前的同名经典热门电影改编而成,著名导演吕克贝松亲自操刀,美国付费电视台Cinmax重金打造,单集制作预算高达400万美元,全程在欧洲及北美拍摄,尚未播出便已受到众多美剧迷的广泛期待。据悉,目前海外已有美国HBO电影台、法国电视六台M6、德国RTL电视台、加拿大魁北克Astral电视台、加拿大Corus娱乐公司及加拿大QVF公司共六家电视台购买了《非常人贩》的播出版权。在中国,该剧版权则为爱奇艺独家拥有,此前在2012年12月21日举办的爱奇艺美剧狂欢夜上,爱奇艺便已独家曝光《非常人贩》精彩片花。

    作为最受年轻网友欢迎的内容形态,美剧一直是网络视频热门收视内容,2012年爱奇艺便已连续上线《绿箭侠》、《破产姐妹》、《吸血鬼日记》等近30部美剧,全面囊括年度所有热门美剧剧集。此次《非常人贩》新年伊始落户,让爱奇艺再次在竞争中拔得头筹,另据了解,爱奇艺目前已与美国五大公共电视网CBS、NBC、CW、ABC、FOX建立全面合作,版权采购内容全面覆盖各类高收视美剧与各大有线台精品剧,2013年将实现美剧版权采购及播出优势的全面爆发。


来源: 中国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