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面向北美iPhone用户推免费通话服务

2013-01-17 09:37:03 hsx

Facebook面向北美iPhone用户推免费通话服务

目前只有美国和加拿大iPhone版Messenger用户可使用

    北京时间1月17日早间消息,从本周三起,Facebook已开始面向美国iPhone版Messenger用户提供免费语音通话功能。

  本月早些时候,Facebook在iPhone版Messenger应用上面推出了语音信息服务,并开始针对所有加拿大用户测试免费语音通话功能。

  若想发起免费语音通话,用户首先要找到希望与自己聊天的人,然后在他们的个人主页上按“i”按钮,开始进行语音通话。通话将经由WiFi或无线数据连接进行,如果用户已经安装了Facebook Messenger应用,他们会收到推送通知,看到谁有意与自己通话,愿意的话可以接受邀请。

  目前,只有美国和加拿大iPhone版Messenger用户可以使用免费语音通话功能,而Android版Messenger应用尚不支持这项功能。(扬帆)


来源: 新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