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官网的建设

2017-04-14 15:00:07 管理员

一、品牌网站的内涵

品牌网站是企业面向社会和市场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企业所提供的全部服务和信息的搜索和使用平台,能为客户提供一个统一的电子商务应用服务的访问界面。

二、品牌网站的特点

1、服务性,2、集成性,3、整合性、4,便捷性,5、资讯性,6、交互性

三、品牌网站的广告功能

1、企业形象展示平台

2、企业资讯信息的发布与传播平台

3、企业自建的电子商务平台 

4、企业的客户关系管理平台

5、企业公共关系管理平台

四、品牌形象栏目

品牌网站品牌实力与形象栏目主要用来全方位展示企业的资讯信息和整体实力,主要包括企业简介、发展历程、企业新闻等。

五、产品信息栏目

产品信息栏目主要是全方位展示企业的产品,是最翔实丰富的一种产品广告。产品信息栏目的创意设计往往会带来更好的效果。产品使用的演示动画、交互式在线使用体验将能收到更好的效果。

六、沟通互动栏目

 1、在线客户服务中心

2、在线体验平台

3、个性化服务中心

4、合作社区平台

5、在线支持和互动平台

七、重要性

我们知道官网就是企业在互联网的一个门面驻点,它所承载的内容主要是企业品牌和产品的宣传,因为企业官网是独一无二的,是一个品牌企业的标志,所以他的权威度是和企业一致的。  

品牌官网能为企业带来的优势是很明显的,企业可以以它为互联网的基点做品牌形象的推广、企业信息正常的公开、新闻的发布、产品信息的展现推广、传播企业文化、发布官方联系方式、客户垂直服务、网上销售等。  

品牌官网当然可以增强企业品牌的知名度,但是这是基本的,我们其实可以放很多东西,企业可以将其产品细分打包,做单独的产品页面,不管是服务产品还是实体产品都可以这样做,在功能上继续拓展,是网站不仅能展现品牌,更能够同时达到可以为用户直接服务的效果。  

也许有很多企业都只是做了前面几项,而忽视了客户可垂直服务转化和网上销售,我们指的网上销售功能的可不止是电商网站可以做到的,任何服务业都可以将销售功能转移到官网,从而可以通过官网直接转化变现。至于怎么达到转化的效果需要网站设计者的精心设计,还要有企业自身的网络运营。  

所以一个品牌官网是可以拓展出来更多功能的,除了展示品牌之外,基于网站的其它服务可以同时直接进行,网络线上的发展无可限量。


来源:[db:来源]